部落格除草整修

今年經歷職務的異動,可真是進入社會來最忙碌的一段期間,更殘酷的是,最近連睡覺的時間都快擠不出來了。

by https://www.flickr.com/photos/ginambersorrenti/474160239/
原本背負的幾個計畫再加上維運處置,早就讓我疲於奔命,更不用說隨時有臨時交辦的業務以及講不完的血淚溝通...,不過日子難熬還是硬著頭皮咬著牙撐過,倒是年初所講的部落格目標全數槓龜,現在回頭看著當初準備要剁手指宰雞發誓的那付模樣可真是有趣。

現在每天都是體力和耐性的考驗,只希望能好好的處理好一切事物,讓生活以及工作都步上軌道!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