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幸福送子鳥愛心 APP

飛吧!幸福送子鳥」是兒童福利聯盟今年所開發的一款愛心 APP,這個 APP看起來是 carbonmade 鮪魚星球人與 Ruby聯手打造的,carbonmade 鮪魚星球人負責 APP架構,而 Ruby則是處理美工設計,個人很喜歡 Ruby所設計的這個風格呢!


送子鳥的操作方式是利用拍手的「音量大小」控制送子鳥飛行的高度(如果怕影響到人,使用右下角的按鍵也是可以的),在飛行的過程中必須閃避各種障礙物(風箏、烏雲、烏鴉...),要把孩子安全的送回家。在遊戲的過程中會不斷累積幸福里程,而這個里程數若先達到 150萬公里,陳無嫌教育基金就會直接捐出「三十萬」響應愛心唷!


這個 APP不但只是單純的小遊戲,更是兒童福利聯盟進行著 2012「搶救生命、棄兒不捨」公益行動的最佳小幫手!(但是怎麼會只有 iPhone版?!)
兒盟檢視 2007年至 2012年八月為止的重大遺棄新聞發現,六年來共造成 169名嬰幼兒受害,已經造成 28個孩子來不及長大就過世的悲劇,平均致死率一成七(16.6%),尤其是今年才過三分之二,已發生了 17起重大遺棄案件,超過去年一整年,棄養問題似乎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除此之外「經濟困難」一向是兒盟出養諮詢電話中,出養原因的第一名,去年至今的比例高達七成五,下半年物價上漲、公司裁員、留職停薪等情形日益嚴重,更多家庭將面臨「養不起」的困境。分別比較今年(2012年)與去年(2011年)的出養電話諮詢數,發現今年的電話諮詢通數較去年同期為高,且今年 5至 8月的電話通數也較 1至 4月為高,出養兒童的人數開始增加中。
希望大家能加入「搶救生命、棄兒不捨」的行動,協助兒童福利聯盟順利募得一千五百萬的『出養兒童生活照顧基金』!今年不但由宥勝擔任「搶救生命、棄兒不捨」行動愛心大使,還拍攝公益海報,並首度拍攝加獻聲「幸福・笑臉」音樂故事,期望能透過音樂和影像凝聚更多的愛心,號召更多人關注棄養和出養孩子的問題!


有愛心卻不知道要怎麼用的你,如果手上剛好有隻 iPhone,就一起來下載幸福送子鳥,一起努力拼到一千五百萬公里,認購做愛心唷!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用FB分享(能增加里程數)或是直接網捐款也是很不賴的!只要大家多付出一點點,也許是一點捐款,也許是一點關心,都可以幫助這群失去幸福依靠的孩子!

近一步瞭解「搶救生命、棄兒不捨」行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e app was not made by carbonmade..

匿名 提到...

Who is the owner??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