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哈囉

不論是勵志叢書或是網路心靈雞湯,往往都會散發著「成功就是重複的事情簡單做,簡單事情堅持做」的超級正面能量。

Unsplash

像是傳說中的小提琴手,每天練習固定音階,練了十年,最後成功站上國際演奏廳!

又比如是田徑選手,每天不間斷做一樣的起跑動作,只為了十年後快那0.1秒!

這讓我回憶起獵人會長尼特羅在四十六歲時的頓悟:「一天一萬次,感激的直拳!」

所以:「如果每天練習打Hello World...」,堅持十年後我可以快個 0.01秒打完,這樣流傳下去,會是一個令人動容的 IT傳奇嗎?

console.log("Hello World")

從一天一次 hello world, 到一小時一次、一分鐘一次、一秒一次、一秒 10 次、一秒 100 次...每天充滿感激的 hello world 一萬次,然後就會使用「百式哈囉」!

import __hello__
#是在哈囉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