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想,願上帝保佑你,啾咪林

紐約尼克大鬍子 Baron Davis後衛在季後賽首輪第4戰扭傷右膝,看來有更多媒體希望啾咪林復出,再次扮演球隊救世主的角色!(球又不是你們打,炒作啥!)



(大鬍子確認需要接受手術,並需要整整1年的恢復期...,大驚!人果然要服老!)

零輸豪在上周末和 Amare Stoudemire 與助理教練等人進行全場攻防演練,測試他左膝的恢復狀況,雖然復健進度超前,但我用他的膝蓋想,這距離復出應該還有好一段距離。除了身體狀況外,還要考慮季後賽的強度比例行賽還要高上許多,剛恢復身手的啾咪林有辦法承受嗎?


(嗯,我想想...)

雖然紐約尼克背水一戰贏了一場,但這一戰是甜瓜開無雙模式再加上阿罵 Amare Stoudemire自殘外掛才獲勝,要晉級,還有三場硬仗要打!而林書豪例行賽對熱火那場屠殺(ㄟ...被屠殺),林書豪先發僅貢獻 8分外帶 8失誤,當時尼克以14分敗給熱火,如果真的上場,精神指標意義真的遠大於實質效益!

不論如何,我想再說一次的是:『不要為了第一輪比賽,放棄了大好未來!』(如果是總冠軍第七戰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別逞強,啾咪林(想想隊友 Iman Shumpert,再想想風城玫瑰...)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