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Restaurant City 餐城!

(我累了...)

早在 Facebook初期就已經註冊了帳號,但真的讓我開始玩 Facebook,卻是 Restaurant City以及開心農場,也是因為這兩大遊戲,讓朋友圈瞬間擴散10倍!

Facebook正當紅的時候,其實周遭朋友還沒有太多人使用,就只有幾十個深度上網的朋友,在 上頭就連灌水聊天都不知道要給誰看?(當時還是部落格比較熱絡...)但從這兩個遊戲開始火紅之後,開啟了一連串的病毒擴散效應,原本不碰電腦不玩遊戲的朋友一個個加進來了,就連許許多多單純只想要新食材或是換要換食材的陌生人也來了,也才成就現在的 Facebook朋友百人規模!

不過隨著日子的過去,不再每天辛辛苦苦蒐集食材,也不再按時打掃餐廳,就如同台灣人習以為常的熱潮,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

「GOODBYE , COOKS!」

(Restaurant City 是由 Palyfish公司發開發的 Flash社群遊戲,就是因為強調社群遊戲概念,所以主要都是在社群網站 FacebookMyspaceBebo之上,並透過朋友之間的互動來達成遊戲目的!)

隨便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