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 YouTube 緯來體育台網路大心直播

第三屆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強力開打,中華隊已經連下兩場,左打澳洲右踢荷蘭,現在就只剩下韓國這支眼中釘!今年比賽場地恰好在台中,有幸買到票是上天眷顧,但沒有票也沒有關係,除了躲在家裡看電視以外,現在還可以直上網路轉播!但是...啊嗯勾就只有中華澳洲之戰而已!(摔筆!冰的!)


今年除了例行的 HiNet hichannel 網路直播之外,緯來體育台也特別跟 Youtube合作,直接在 Youtube上放送!快訂閱緯來體育台 YouTube頻道,一起替中華隊加油吧!

加油前你還要知道: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