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 Carnival專業簡報範本

簡報是工作的日常,要做一份簡報,除了要構思好內容,視覺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但美感不是一、兩天就能練就,因此就要倚靠專業設計師 Jimena的高品質簡報範本

Photo by Product School on Unsplash

Jimena所提供的 Slides Carnival簡報範本可以點選最上方的分類來選擇類型,選好之後就直接點擊進入簡報下載頁面,重點是完全「免費」!

會特別介紹 Slides Carnival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除了精美巧思的設計外,它還涵蓋了「開場」、「大小標題」、「數字」、「文字」、「大小圖」與「圖表」等等完整版面。因此,選擇某一套範本來當做基底,就有二十張以上的完整版面可使用,不太需要重新設計。

透過完整的簡報素材,如此一來便大幅降低設計投影片的門檻,並且可以專注構思內容。(而且 Slides Carnival的範本同時支援 Google 簡報與 PowerPoint 使用!)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