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每個人現在都要有一隻 iPhone

Photo by Hunters Race on Unsplash

情境一:

『小花每次晚歸,回家洗澡時小明望著她的背,問道:「妳背後的瘀青是怎麼回事?」小花總是說:「我去刮痧。」小明也不以為意,直到他放了 AirTag在小花的 LV包內,一切終於真相大白!』

情境二: 

『小明在一家小公司上班,最近一個專案非常趕,他跟著同事小花沒日沒夜地加班,常常連家都沒回。小美一直很擔心,終於,等到新產品 AirTag問世,小美決定放一個在他的電腦背包,她終於知道為何他一直加班!』

 情境三:

『小華是公司大老闆,今天特別找了律師來討論案情。小華一走進會議室,發現他的律師正在和秘書小美眉來眼去。等秘書離開,大老闆不高興的說:「我是付費請你來做這個的嗎?』

以上情境,試問,誰沒有 iOS 裝置

當蘋果出現了 AirTag這個產品,似乎也變相鼓勵著大家要人手擁有一支 iPhone,為什麼呢?

如果有人偷偷在你身上或車上偷偷放了一顆 AirTag,要用來追查你的行蹤,iOS裝置過一段時間後會立即偵測到,並且跳出「反跟蹤」通知或聲音,讓你知道身邊附近有不明 AirTag

但,這一切的前提在於你手邊要有 iOS裝置才行(讓我們為 Android默哀一分鐘)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