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MAC 山獅

MAC 終於要升級山獅(大一號的獅子會更笨重嗎?),升級前,記得先確定一下自己的 Mac有沒有符合升級資格。(實際步驟可參考 Apple官網


第一步驟,先確保 Mac是以下列表內包括的機型:
  • iMac(Mid 2007 or newer)
  • MacBook(Late 2008 Aluminum,or Early 2009 or newer)
  • MacBook Pro(Mid/Late 2007 or newer)
  • MacBook Air(Late 2008 or newer)噹噹!符合!
  • Mac mini(Early 2009 or newer)
  • Mac Pro(Early 2008 or newer)
  • Xserve(Early 2009)
第二項步驟,確認原作業系統至少必須是雪豹 OSX 10.6.8 之後的版本,噹噹!符合!(其實我的是 10.7.X),如果是 10.6.x的舊版,還是記得要先生上去 10.6.8才可以喔!

第三步驟,付錢!噹...噹...,我也準備好了(掏口袋中),約莫新台幣六百元。

蘋果新一代超過兩百種新功能創新的 OSX 10.8 Mountain Lion 作業系統,有得值嗎?如果對於我這種懶散使用者兼開發者來說,最重要考量點的其實是『價格』以及『升級的步驟』,一句話:『值得』。

六百元大洋升級價是可以接受的,更重要的是, Apple帶來的可真是無痛升級法!只要在 App Store上點一點,然後等上一個小時就完成了,這能不升嗎?這麼適合懶人的作業系統實在是太好了!

更新前讀一讀:

後記:Apple 會大賣不是沒有道理的,簡單的無痛升級步驟就可以讓系統更上層樓!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