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secure? It's more secure than the iPhone.

現任 Google 執行董事的 Eric Schmidt,在參加 Gartner Symposium/ITxpo 時,與分析師 David Willis提及 Android安全性...

Eric Schmidt:「不太安全?Android 比 iPhone 還要安全啊!」(Not secure? It's more secure than the iPhone.)


我真的不爭氣的笑了...

根據全球市場和使用市佔統計,Android是目前世界上最多人使用的行動作業系統,當然會成為眾矢之的毋庸置疑!但一般大眾對 Android資訊安全方面的信心其實是很薄弱!(可以說 Apple廣告做得太好?!)

Android允許未經審核的第三方應用程式上架作法,給惡意軟體太多可乘之機!相對於 iOS,Apple嚴苛的開發條款限制與審核機制,在 APP Store 的保護傘下,安全可說是無虞的。(當然也不是沒有問題,你以為 JB是怎麼來的?

只是安全這種東西嘛,就像是茅與盾一來一往的對決,到底誰的策略才是正確也很難說得來,你覺得呢?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