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雷雕「抱歉!我要改買白色的」

Apple官網購買產品,除了可以免運費寄送到府之外,還提供雷射刻字服務。不過近來,台灣有一名張先生在台灣的 Apple官網定了一台黑色的 iPad mini,之後改變心意想換成白色,結果卻在雷射刻字服務的訊息欄位寫上「抱歉!我要改買白色的」…

想當然爾,收到的 iPad mini當然還是黑色的,更糗的是機身還被刻上「抱歉!我要改買白色的」,張先生說他很傻眼,還用蘋果(蘋果日報)投訴蘋果 (Apple)...
「知名品牌怎會有如此品管?蘋果看不懂中文嗎?若不確定刻字內容,不會打電話問我嗎?」

殊不知誰不懂中文,雷射雕刻上頭明明寫得一清二楚,張先生您把註解打在上頭,當然是照著刻,您家大業大需要 Apple打電話問候您也實在是太超過了點...,這很明顯是個人疏失才會造成的結果,或許鬧上新聞,說不定 Apple就會換一台給這位張先生
「蘋果應去電確認」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質疑,既是官網,看到如此奇怪字眼,應有人去電確認內容,「直接就刻上去很奇怪,很難想像」。
我們偉大的消基會董事長張智剛更是鐵口直斷這是「如此奇怪字眼」更是令人匪夷所思啊...(暈...)

當然,若有「真的」問題還是歡迎申訴的啊: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