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咪林何去何從?

美國籃協(22日)公佈奧運代表隊集訓時,負責擔任靶隊的13名球員名單,其中包括紐約尼克後衛林書豪及本季新人王 Kyrie Irving。這 13名球員將與美國奧運男籃代表隊一起在拉斯維加斯報到,展開為期6天的集訓,但由於啾咪林還沒有簽約,有可能不會參加這次的集訓。


啾咪林表示:『關於合約的事情我要請示一下觀音媽』

但,這種難得的體驗當然是非去不可啊...能遇上比自己強悍的對手,才會更上層樓的!所以簽約的事快搞定吧!

尼克被熱火淘汰後,對於尼克隊整體而言,也不大可能立新變革,畢竟已經來個阿嬤 Amar'e Stoudemire又有顆甜瓜 Carmelo Anthony外帶拳王 Tyson Chandler!以甜瓜作為中興新星並沒有錯,只是月亮也是要眾星拱,何況今晚紐約星星也沒幾顆...,而先發控球這個位置,傷了大鬍子 Baron Davis之後,口袋中能端出檯面的就是啾咪林!

雖然林書豪經紀人 Roger Mendgomery 表示林書豪目前沒有與任何球隊,包括紐約尼克商談續約計畫,未來也不會做出任何保證。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只是心戰喊話,不過是想耍點小手讓尼克隊留下啾咪林,畢竟受限自由球員的林書豪最高薪就只有區區五百萬美元(全額中產計算),況且尼克擁有優先續約權,不論是後來哪隊報價,邪惡金錢帝國只要點個頭跟進就可以繼續「林來瘋」!五百萬對紐約人來說不過只是小菜一碟!

無疑啾咪林最想要的,是可以大放光芒的舞台,而尼克看來是準備好舞台,差個主角還沒報到,啾咪林若是要跳槽,大概就只有湖人有這個市場可以比下邪惡帝國,但,你願意放 Jeremy Lin嗎?尼克人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