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Chair APP 360 產品攝影

網路拍賣已不是新聞,但要賣得好賣得漂亮賣得出名總是有個學問,若是連個學問都沒有,噱頭就要比人強!

要比專業,照片就要比人強百倍不只,要秀就要用 360度的視角來秀,但我們這種鄉民流實在很難大聲喊出:『閃開,讓專業的來!』於是乎, RotaryView來解救我們了!


如果只是單純要拍攝小東西的話,使用 RotaryView所推出的 CupChair -- 360 photography for your online store,一指安裝 iPhone上,再透過一個馬克杯就可以完成360度的產品攝影照片!(直接跳轉看影片最清楚!)

啥?沒有 iPhone,沒關係,RotaryView都幫你想好了,只要有呆瓜相機一樣可以幫你搞定,只是...,現實總是殘酷的,給你方便,你就不能太隨便,一年要付 99美金就可以來享受這個懶人服務!(目前只支援 iOS,算一算,還是買 iPhone5快!)

順便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