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拆解 iPhone 5

啥,連 iPhone5實機都還沒有摸過的我,哪裡來的 iPhone5可以拆解(心頭揪結中),當然是由著名的 ifixit拆解達人分享出來的拆解全記錄
寶杰:「我們看 iPhone5這次算是爆冷的好拆,友驊,你知道 iPhone5是什麼嗎?」

友驊:「寶傑,這種東西我最懂了,iPhone5這個高科技產品,據說一開始是在冷戰時期,美國為了對抗中共 HTC的技術侵略,跟蘇聯共同研發出來的!」

寶傑:「等等?!友驊,你剛說 iPhone5在60年代就已經被發明了?」

友驊:「對,寶傑,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這個商業機密,一個是我,一個是阿丹,另一個我不能說。」

寶杰:「西屏你說你最近也在用 iPhone5是真的嗎?西屏,你怎麼看?」

西屏:「寶杰,你知道嗎?剛剛哲青有提到,iPhone4/S保固只有一年以及不能加保的問題是很多,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太多人搞烏龍手滑摔壞殼,而蘋果也不願意讓台灣人加保,我還記得上一次的關鍵時刻,我就摔壞了一隻,寶傑,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

寶傑好:「澔平,等等我們再來講你玩 iPhone30S的故事,我們廣告過後馬上回來!」





當然,看完以後,千萬不要衝動就立馬拆了...該讓專家來的還是要讓專家來啦!(倒是 iPhone 4還是 iPhone4S嘛...嘖嘖...)

有空拆一拆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