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世界首發開箱文

著名的 3C網站 CNET拿到了 Apple為媒體準備的公關 iPhone 5 黑色和白色各一隻,著手進行世界首發開箱文(羨慕 ING),不論你是不是全球兩百萬預購戶其中一員,現在還是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裡頭的編輯玩給你看啦!來自 iPhone 5 review: Finally, the iPhone we've always wanted最新報導!(不過 BGR也說他們是首發啦:World’s first iPhone 5 unboxing,當然還有 Engadget的iPhone 5 主站評測...)

但是網路鄉民還是只能睜眼說瞎話看圖說故事中...當然,如果想關心一下內在美的話:
Apple iPhone 5 分解動作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