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磨損門

一些看起來幸運但是其實沒有的幸運已經拿到 iPhone 5的使用者陸續發現,iPhone 5的側邊緣會出現刮痕和掉漆現象,黑色版尤其明顯,但 Apple卻稱其為「正常現象」。


Apple高級營銷副總裁 Phil Schiller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Any aluminum product may scratch or chip with use, exposing its natural silver color. That is normal.」憑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嗎?換個說法:「這是正常的啦!」(刮痕和掉漆是正常現象沒錯,但從盒子拿出來就被刮到是怎樣?)

黑色版 iPhone 5會特別明顯的原因在於,其外殼是另有一層「鋁」金屬塗層。現在看起來,多了這薄薄一層,卻是不若硬挺啊...!如果你的新 iPhone 5 也有這個情況,應該立即向 Apple要求換機了!(重點是:「你要有買到新 iPhone 5!」)還沒有入手的,就要保佑這批貨快快消掉,等製程或是品管改善後大概就沒有問題了...吧!還是說  iPhone 5現在也打算學 Hot Toys出個戰損版

看來,如果真要下手的話,還是要考慮白色版,畢竟白色版的鋁金屬底殼沒有另外加上塗層,材質接近 MacBook機身,就算是有刮痕應該也比較不明顯, But 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 But...我想買黑的啊!如果真的想要不刮傷又想用裸機,看來只能買 Gold & Co.特製 24K金的 iPhone 5了(大誤!)




邊哭邊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