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到飽不行嗎?NCC

最近委員們大概吃太飽以致於不小心出來喊「不准大家吃到飽」的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NCC主委石世豪指出,目前台灣使用 3G的民眾已超越 2G,頻寬的需求越趨增加,同時也認為台灣電信產業一直以來採「吃到飽」的商業模式,造成用戶對頻寬的消耗量很高,但對於業者的貢獻卻很低。』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善政 29日公開呼籲取消行動上網吃到飽,因為 14%的使用者霸占 67%頻寬,對其他人不公平。事後他再發言提倡「分級收費」,強調會在不圖利業者的情況下調整,預計占用頻寬的 14%用戶最高需要繳交數千元的上網費,其餘 86%使用者則會降價,最低 100元就能上網。』

張善政指出,影音資料快速普及,但頻寬無法因應,就算 4G上路仍會塞車,問題就出在「上網吃到飽」上,因為有少數用戶把行動上網當成固網使用,或者下載影音資料才會堵塞頻寬,而這群人永遠都會在。』
這時不禁想哼哈唱起:「是媽宗痛吃太飽?還是 NCC想要倒?怎麼要人吃不飽,其實本來就很鳥,電漲油貴沒啥好,健保勞保都快倒!一妹就算有吃飽?日韓頻寬沒煩惱,二妹三妹算輸少,1G下載才叫罩!中華電信樣樣好,吃飽喝足等養老!最好政府都亂搞,全民快閃猢猻倒!」

◢▆▅▄▃ 崩╰(〒皿〒)╯潰 ▃▄▅▆◣
How to Increase Download Speed
說真的, NCC要好好維持網路中立性保障」(Net Neutrality以及監督基礎建設才是真的,價錢?自由市場自然會決定一切,並不需要高高在上的政府插手管!況且現在各家業者又不是像政府一堆債務,種花電信還是大賺的!

Net Neutrality為了確保創新者和新進業者者能夠在網路上有所發揮的舞台,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要求各大ISP業者必需公佈明確的網路管理規範,不得限制消費者存取合法網站的合法內容,當然更不得限制消費者存取競爭對手的網站或服務或是程式,也就是不得在不同服務上有不同傳輸速度限制的差別待遇

2015年 LTE吃飽前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