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開箱總整理

當然,在台灣還在遙望 iPad mini時, iFixit早就拆個精光了!

平心而論,iPad mini比起 iPad便宜不了多少(70美金,折合台幣大概兩千大洋),但又少了 Retina display以及最新的 A6處理器,對於遲遲還沒有入手平板的我還真是一大考驗...。單就觀看尺寸而言,四吋的 iPhone 5螢幕真的小了一點,十吋的 iPad卻又大了點,或許七吋九的 iPad mini才是行動平板的最佳選擇。

雖然前一篇文章還在充滿著矛盾猜疑,但漸漸地,發現 Apple並沒有把其他平板當作對手,iPad mini的挑戰,應該是猶如先前要打破音樂市場結構所誕生的全新產物,用來拓展出版市場!



已經看慣 Retina display的 iPhone 4的我不曉得有辦法忍受差一級的 iPad mini螢幕?若是 iPad以及  iPad mini從規格裡兩個選一台,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把哪一台做為第一台平板。但終究,一切還是要親自把玩才能摸透底細!到底何年何月才能得嘗所望?得嘗所望?(還是只能默默在角落戳手指...)

還沒買到 iMac Touch前先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