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之家遠地就醫計畫

麥當勞叔叔之家是提供遠地就醫的病童,在醫療資源比較充足的台北市治療時得以落腳的「家」,並且讓病人以及家人們不必擔心為數不少的住宿及交通花費,可以將所有資源盡量投入在治療。


麥當勞叔叔之家現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08號,規模佔地約百坪,只有十個房間,輪住下來,能協助的家庭有限(已有滿房狀況出現),因此需要擴建(未來規劃四百多坪、四層樓、32間房)換一個更大更好的地方來提供更多服務給這些癌症、心臟病、罕見病症的病童和家屬!而錦安里則為了打知名度鄰長江萬鎰亂入說「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啦!」以及部份里民發出聲明「不惜流血、誓死反對」「正常人進來,我們都沒有反對啊!」!

再次聲明,麥當勞叔叔之家並沒有醫療行為,也不是醫療安養機構,再者,麥當勞叔叔之家入住者多為癌症、心臟病、罕見疾病等的兒童與照顧者,是沒有傳染病疑慮的!他X的鄰長江萬鎰說「癌症不會傳染是騙人的啦!」就是因為這樣他才當鄰長做不了醫生啊要不然他現在也是院長了吧


台灣醫療資源分配不均是事實,在未能有效分配資源的狀況下,很多特殊疾病不得不尋求台北大型醫院來作診斷或治療,因此,當務之急還是只能長途奔走於台北市區...。從診斷出疾病後,經歷開刀、化療或放療、恢復,經常沒幾天天就要搭車往返,一趟遠地就醫的開銷、來回奔波的壓力是我們這些正常人很難想像的!(麥當勞叔叔之家則提供免費住宿接駁和打掃!)。部份里民再次強調正常人進來,我們都沒有反對啊!」!天龍國住太久真的就成了天龍人不是正常人?


在自己能力還不夠時,不能自己出錢蓋醫院請醫生前,或許可以先小小投資給麥當勞叔叔之家,讓麥當勞叔叔之家在異鄉提供支援、協助提供更多服務給這些罕見病症的病童和家屬!

我的交易序號是:20121112USMX,你的呢?(當然,不喜歡麥當勞,你還可以找找「內政部公益募款聯合資訊網」或是「台灣愛心地圖」)

捐款前還可以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