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仙的最愛 TaskOne

就像電視影集「百戰天龍馬蓋仙 MacGyver握著瑞士刀(Swiss Army Knife),是每個大男孩心中的夢幻逸品。


現在,由 TaskLab蘋果前工程師A ddison Shelton設計的 TaskOne iPhone 保護殼,將馬蓋仙的神兵利器化身為 iPhone保護殼!保證比折凳好用!

TaskOne iPhone 保護殼其實是維修腳踏車工具包,背殼中暗藏十六種工具,包含 2.5吋小刀手鋸、各類螺絲刀瓶起子支架鉗子剪線鉗尺子扳手等等簡便工具,由航太級鋁合金加上聚碳酸脂為材質打造,質輕而堅固,表面上看起來很沈重,實際上卻約略只有九十公克而已!



有了 TaskOne iPhone 保護殼以後,包你像馬蓋先般聰明絕頂、足智多謀,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呢!目前 TaskOne正在 indiegogo上集資,目標金額為 45,000美金(目前募不到 10,000美金),想當馬蓋仙就先幫忙募款吧!




馬蓋先前還要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