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九把刀全集

九把刀前一陣子到香港的 Apple公司參觀抗議作品被違法放在 App Store,沒想到,才幾天,Apple立馬下架盜版App,還將「真.九把刀全集」上架!第一波推出了十九部作品,還是統統免費閱讀!如果是你也是刀迷,趕快拿起 iPhone安裝一套吧!(其他系統就殘念啦!)


據說這個APP秘密進行了很久,少說也有十個月的時間,這大概也是為什麼獵命師後來這麼富堅的原因!(誤!)

刀大長期合作的春天出版社以及蓋亞出版社倚天屠龍盡出,春天出版社免費授權小說封面用圖,蓋亞出版社則負責所有電子書的出版內容,甚至,蓋亞出版社聘請了政大團隊針對行動裝置重新排版、校對!



這麼大心的精美無廣告電子書 APP,還不快快立馬下載?(多年來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充斥著各種花樣的盜版電子書,真.九把刀全集反而比盜版還難上架,盜版快快退散!)

目前 1.0.1 版所收錄的電子書如下:
  1. 魔力棒球
  2. 樓下的房客(實體書入手)
  3. 哈棒傳奇
  4. 慢慢來比較快(實體書入手)
  5.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實體書入手)
  6.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實體書入手)
  7. 少林寺第八銅人
  8. 恐懼炸彈
  9. 大哥大
  10. 冰箱(實體書入手)
  11. 月老(實體書入手)
  12. 紅線(實體書入手)
  13. 打噴嚏
  14. 等一個人咖啡(實體書入手)
  15. 臥底(實體書入手)
  16. 獵命師傳奇 1~8(實體書入手)
  17. 殺手 - 登峰造極的畫(實體書入手)
  18. 殺手 - 風華絕代的正義(實體書入手)
  19. 殺手 - 夙興夜寐的犯罪(實體書入手)

(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獵命師完結篇啊...可以不要再富監了嗎?刀大!寫完東京大戰後,刀大你要拍電影寫殺手打手槍結婚環遊世界吃大便都沒有關係,我眼淚都流不只十公升了...)

看免錢前還要先讀一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