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iTunes將 CD音軌轉成檔案

之前在 Windows上多是用 CDex類的軟體,將一張張 CD轉成 MP3(還有人知道 CD是啥嗎?)

Photo by Chris Yates on Unsplash

而轉入的功能在 Mac上的 iTunes就已內建,屬於從卡帶、CD、DVD到雲端串流世代的我,這樣的功能還是必要的。今天正好拿來轉一下童書所附贈的錄音檔。

在 Mac上的步驟:

  1. 開啟Apple Music App
  2. 在選單列中選擇「音樂」>「偏好設定」
  3. 按一下「檔案」標籤頁,然後按一下「輸入設定」
  4. 按一下「輸入時使用」旁邊的選單,然後選擇轉換歌曲時想要使用的編碼格式(mp3)
  5. 按一下「好」
  6. 在資料庫中選取要轉換的歌曲
  7. 選擇「檔案」>「轉換」,然後選擇「製作[格式] 版本」

可以到「偏好設定」 > 「進階」頁籤,看一下 iTunes Media目錄在哪裡,之後轉出來的檔案會放到這下面。(預設是:/Uesrs/你的帳號/Music/iTunes/iTunes Media)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