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LOVE POWER公益年曆

這本「LOVE POWER」公益年曆是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向顱顏患者徵稿,邀請顱顏患者分享成長故事,並協力與十二位畫家(波蘿麵包、恰子、陳阿信、凹司釘、戰鬥毛、盧小桃、屁熊、尼力、四小折、蒂蒂、Cubbish及米奇鰻)共同創作。



一起來購買「LOVE POWER」2013公益年曆,讓明年一整年都充滿愛的能量吧!

年曆義賣價 169元,加購 30元即可獲得第十一屆兒童文學獎得獎繪本『麻吉阿公』、『阿嬤遊樂場』!

不要再看了,快去買: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