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實機體驗

在友人猴急搶購下,幸運的目睹 iPhone 5實機的風采,但很可惜,就「聞香」這麼一點點風采而已,連開箱都稱不上頭。


這愉快的宵夜晚宴總共來了四隻 iPhone 5嘉賓,三白一黑,但是主人實際上只來了一位,其他七個人都是瘋狂「聞香」而來,以至於現場沒有一個人有「權力」開箱(這年頭權勢果然很重要...),到最後,只能簡單的開紙箱塑膠包模,秤秤 iPhone 5有幾兩重...(為了避免影響主人開箱心情,就連 iPhone 5主機外的塑膠保護貼片都沒撕去...)




另外一個無法把玩的主要原因在於,台灣 Nano SIM卡的數量比 iPhone 5還要少(傳說10月底各電信業者會提供),在無法現場立即剪裁製作下..., iOS 6也只能殘念說掰掰!硬體軟體都沒有玩到,開個屁啊!(翻桌!)





既然不能開機也不能撕外膜只能乾瞪眼可以把玩一下實機,還是得說一下 iPhone 5的外觀心得。iPhone 5的鋁合金外殼設計真的值得嘉許,雖然網路上官方照片看起來不是那麼順眼,但是實機工藝品質真的值得讚嘆,上下兩塊分離的塑膠色塊並不顯得突兀!(背面金屬殼手感不得而知...)輕量化的加持下讓 iPhone 5成為一隻更薄、更輕的智慧型手機,但這樣輕盈的手感真的讓人有拿著玩具在手上的感覺,比起來,我更喜歡 iPhone 4的重量感。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磨損門的時刻!不論是刮傷門還是磨損門,才不是啥用了之後的正常刮傷現象,確確實實就是出廠的時候就已經刮傷了!(大怒!)



唯一的一隻黑色開盒之後就發現機身已經刮傷,在外框有一道十分明顯的痕跡!(嘆息...)不論是零件供應廠商、紅海鴻海代工廠的產線上出了什麼問題,但這樣的品管不可原諒...這可不是網路上照片上的小傷痕而已,而是完整的從一邊劃到另一邊的約 2mm傷痕!

幸運的是,白色版則呈現完美的狀態在大家眼前。(這算一種幸運嗎?不過比起這「史上最慘的-iphone-5-開箱文,極慘!」已是萬幸啊!)



說真的,在現場看到血淋淋的例子以後,真的建議不要購買水貨,畢竟台灣目前還沒有 Apple Store,買到水貨發生磨損門的話,基本上只能摸摸鼻子吞下去,還是購買公司貨要換新機比較不會有問題!

看看其他幸運兒的開箱: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