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矛盾中出現的驚豔 iMac以及老酒新瓶 iPad mini

原本沒打算跟上發表大會,只是公司擾人的簡訊提示聲就這麼剛好的在同一時間響起,於是乎,人生第一次完整的線上發表會就立馬開跑了...。


昏昏沉沉中,沒想到 Apple 發表會這次除了已經有九成九消息流出的 iPad mini這個亮點之外,還冒出了 iPadiMacMac miniMacBook Pro Retina產品更新。其中,最讓我驚訝,差點讓我從沙發上掉下來,莫過於將邊框壓扁後跟液晶電視沒兩樣的 iMac(螢幕最外圍厚度比過去減少 45%,幾乎要減掉一半的厚度,雖然說一切都只是山丘隆起所造成的廣告假象...),讓聽眾拍手叫好,莫過於最低誘人價 1299美元!


當然, iPad mini就如同外傳的規格,7.9吋的螢幕大小搭配著 iPad 2的 1024 X 768解析度
與 4:3比例,重量僅僅 312公克,薄度則像是一隻鉛筆厚度的 7.2mm。


雖然賈老闆很明確在 iPad 第一代發表會表示 9.7吋才是最好的平板尺寸,但,這個說法似乎也隨著賈老闆離去而再次革新。或許是個變革,本以為這是 Apple要切入平板低階市場的武器,但萬萬沒想到定價卻不是甜蜜價 199美元,也不是渴望價 259美元,是高高在上的天價 329美元。


對比於競爭對手 Nexus 7Kindle Fire HD最低價 199美元,我以為有利的競爭價格應該會落在 249美元左右,但最後高達 329美元的定價,上打自家 iPad2(價差 70美元),下卻打不到 199美元的 Android 7吋平板,或許,最後 iPad mini壓縮的不會是對手 Android的市場,而是自己 iPad系列...


最後,過了激情的一晚,果粉們最想要入手的 Apple產品是哪一個呢?「老闆,全部給我打包!」

話說,叫老闆打包前記得先惦惦荷包再看一下: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