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迴紋針 2013北歐桌曆做公益

迴紋針‧食攝幸也是我常常暗中拜訪的部落格,今天看到迴紋針 2013北歐桌曆在「點點印好書店」開賣,當然要大推一下!



而且,到 2012年 12月 31日止,凡是訂購迴紋針 2013北歐桌曆並完成付款的朋友,每買一本,將會捐出三十元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捐款的名義將會是「迴紋針.食攝幸也部落格朋友」)

月曆中的 16張照片是作者北歐之旅所拍攝的照片,由 2600 多張選定,地點多半來自瑞典、芬蘭與挪威。有需要購買或是想贊助的朋友們,趕快揪團來買唷!

關於作者:
迴紋針資深美食旅遊部落格主

從2003年3月開始寫部落格迄今,內容多以生活、美食、旅遊、教育、英語為主題。從來沒學過攝影,也從來沒搞懂過攝影的那些太多專有名詞,只是因為喜歡到處旅行,更因為擔心自己老了以後會記不得曾經走過的那些風景看過的人物而喜歡拍照。認為旅行乃生命的萬靈解藥,更相信拍照這回事是讓旅行的路更為延伸寬廣的媒介。

[blog] 迴紋針‧食攝幸也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