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

終於,該來的還是會來...

「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

到底會發表傳說的7.85吋 iPad mini、還是新的 Retina 13吋 MacBook Pro, 或者是改版後的 Mac mini...到底會出現幾個呢?在蘋果發表歷史上,在秋季連續來個兩場發表會並不少見,但近來在秋季一口氣舉行兩場發表會已經是二零零八年的過往...

「揪~竟~,這件事,是供應商洩密,還是流言糾葛,亦或是背後又有隱藏不可告人的謀略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謠言不能止於志者:

沒有留言:

「專業」就是連麻瓜都聽得懂的話術

 『 麻瓜 (英語:Muggle),在J·K·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說及電影中是泛指沒有任何魔法能力的人,也不是出生於魔法家庭的人。麻瓜也可以被描述為體內沒有任何魔法血統的人。』 Photo by Vitolda Klein on Unsplash 「你不是工程師,我很難跟你...

最近三十天熱門文章